關於馨香女人會


970508


 


因為我們在神面前,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,都有基督馨香之氣。


林後 2:15


 


各位姊妹平安,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參加馨香女人會的收穫與感想。


 


在座的姊妹,很多都參與小組,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,非常享受在小組中:真理的追尋與生命敞開的分享。然而小組是縱向的連結,馨香女人會則是橫向的連結。


 


946月第一次的馨香女人會,那一段影:禾場的麥穗已成熟,但是收割的工人在哪裡?那種呼招的震撼與感動,如今依然悸動…。


9412月馨香女人會,馮姐的經典名句:「妻子的微笑是家庭的恆溫計」讓我受用一生。


954月「三種火看生命的投資」,讓我深深思考我要用什麼來建造我的人生?我的生命是草木禾楷的工程?還是經得起烈火的考驗?(林前310-15)。


9511月「領袖的心」,耶穌說: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(馬太419),這次的主題告訴我們:每個基督徒都是領袖,挑望了我服事的決心。我克服時間上的不方便,與能力上的不足,相信「靠著那加給我的凡事都能」,我接下小組長的工作。


971月最近的一次盛會,馮姐分享數年前當他坐在飛機上看著台灣,對神的禱告:「主啊!求你復興台灣,我要在你復興的事工上有分。」


 


各位姊妹,為什麼3-4年前的事,到現在仍能如此震撼我的心?


因為馨香女人會不只是一個活動,結束了,笑一笑、眼淚擦一擦,很快就忘了。


馨香女人會是一個屬靈運動,它的感動是持久的,它發出的力量是深入你的心、你的靈,它的影響力會讓你變勇敢,去面對一些挑戰,馨香女人會是有聖靈行走在其中的盛會。


 


但如何得到這個好處?不能只聽聽CD,姊妹們你要參與其中,你要投入這場屬靈的運動中,如果你已經錯過前面的聚會,沒關係,624(星期二)是本學期的馨香女人會,請把握機會,這麼好的禮物,不要放棄,快報名。


 


也要憑愛心行事,正如基督愛我們,為我們捨了自己,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,獻與神。


以弗所書 5:2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kchichi 的頭像
    cckchichi

    神掌權

    cck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