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有著一貫的溫柔笑容,


說話字正腔圓,聲音軟軟柔柔的,


總是能體諒別人的軟弱說:


「是的!這件事對妳真是不容易!」


然而,她的笑聲卻是爽朗、可愛的。


 


她內斂、低調、有一點害羞、


對她而言,最困難的事就是對別人SAY NO」。


但是,如果是跟聖經真理相違的,她會變得很勇敢,


溫和、堅定的查閱聖經、闡述真理。


她的禱告非常滋潤人心,


她把人帶到上帝的面前。


 


「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;


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,


是不能奪去的。」


路加福音 10:42


 


她是我的小組長中中!


 


她和我的個性是截然不相同的:


我衝動、她沈靜,


我熱情、她理性,


我話多、她安靜。


我想,一開始她應該很受不了我……


 


剛參加小組時,覺得:


唉呀!小組長這麼年輕,一副不知人間疾苦的樣子,


她怎麼能瞭解我的問題、困難?


她如何幫助我?指導我?


 


然而,在小組中七年的相處中,我看到:


聖經的真裡:
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


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


都作信徒的榜樣。」


提摩太前書 4:12


 


她是持守真理的小組長,


在言語上作榜樣


她是為組員守候、禱告的小組長,


在行為上作榜樣


她是每週接送,帶著幼兒,交通不方便姊妹的小組長,


在愛心上作榜樣


她是定睛耶穌、仰望、等候神的小組長,


在信心上作榜樣


她是不藏私、傾囊相授的小組長,


在清潔上作榜樣


 


她是


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


陪伴我、鼓勵我,為我禱告,陪我禱告的人!


 



 


在這一段時間他常常發簡訊鼓舞我!謝謝你,中中!


 



 


2010.02.01


琪:加油!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


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


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羅馬書1513。中


 


2009.12.16


他知我所行的路,他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


琪!耶穌陪你渡過風暴,在他翅膀下安息!


許多人在為你們禱告。加油!


你不會被打倒的,你是新婦戰士!中


 


 


2009.12.12


琪:要等候耶和華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!


27因為我遭遇患難,他必暗暗的保守我;


在他亭子裡,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,


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中


 


2009.12.10


琪:你的靠山很大!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


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


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


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中


 


2009.12.07


蒙大恩的女子琪:得救在乎歸回安息;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


願神使你躺臥在青草地上,在可安歇的水邊,


願神用油膏你的頭,使你福杯滿溢。中


 


2009.12.01


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,永不動搖。


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,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,


從今時直到永遠。中


 


2009.10.30


琪:神必與你同在,用膏膏你。


叫你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


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,


報告耶和華的恩年。加油!中。


 


2009.11.30


耶和華啊,我的心不狂傲,我的眼不高大;


重大和測不透的事,我也不敢行。


我的心平穩安靜,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。中


 


2009.11.29


琪:這幾天辛苦了!


願神使你心柔和謙卑,


負祂的軛,學祂的樣式;


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


因為祂的軛是容易的,祂的擔子是輕省的。中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kchichi 的頭像
    cckchichi

    神掌權

    cck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