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敬愛的牧長、親愛的弟兄姊妹,收信平安:


「耶和華啊,我仍舊倚靠你;我說:你是我的神。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」詩篇 31:14-15


 


聖誕節即將來臨,相信各位牧長都非常忙碌!中國學園傳道會127的年度盛會「馨香女人會」也即將來臨,各位負責的姊妹們也都辛苦了(這是很棒的聚會,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上網參考http://www.tccc.org.tw/women/)!相信每一個屬靈運動的盛會,都有神的同在與美意,神也會祝福每一位忠心的管家。


 


謝謝各位牧長、朋友、及弟兄姊妹們在這麼忙碌的日子中,依然這麼關心先生檢驗的結果。(也非常感謝一些甚至不認識我們,卻願意為我們代禱的主內朋友)。最近比較沒有時間使用電腦,所以,有許多信件沒有回覆,失禮之處,請各位見諒!


 


*向大家報告骨骼攝影及電腦斷層檢查:


 


全身骨骼掃瞄:在脊椎第12節處,及右手肱骨處有陰影,是否為轉移?醫生沒


有多做說明。


電腦斷層檢查:大的腫瘤變小、小的腫瘤有的消失了,有的變更小了,但奇怪的


是,有一些中型的腫瘤變大了?所以,化療仍然要繼續進行,但是藥品似乎效果有限,所以,醫生要幫我們申請一種新的臨床試驗用藥,但是資格篩選很嚴格。


 


代禱事項:


1.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郭XX的骨骼、骨髓是健康的,他每一塊骨頭、每一個細胞,神都保守。


2.請為申請新的臨床用藥的資格篩選禱告,希望能爭取到,並且對先生有果效。


3.求神的能力在先生的軟弱上顯得完全,身:目前要繼續接受化療,求神賞賜先生好胃口、好體力、好精神。心:常將心思、意念歸與主,有堅固倚靠的心。靈:讓先生的信心不衰敗、不動搖。


4.請繼續為先生的睡眠品質禱告(右邊肩、頸的筋、骨、肌肉常常酸痛)求神憐憫、施恩,挪走一切的酸痛不舒服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分享:


 


在感恩節(11/24)、在先生罹癌一週年(11/27)、在我們結婚20週年(11/18)……,這些日子,我們要說的是:感謝主!讚美主!主的美意本是如此!謝謝各位的愛、鼓勵、陪伴、代禱!


記得尚未檢驗出罹癌,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禱告,我很勇敢的對主說:「死就死吧」,但是我馬上就後悔了,我發現我裡面沒有這麼大的信心、勇氣與平安,接踵而來的消息、事件就真的讓我如同死了一般。


 


現在我知道,神要我們對:「不堅固的信心」死、「不完全的依靠」死、要我們學習向自己的「意願」死、向自己的「想要」死、向自己的「計畫」死。真願意當我們向著「老我」死透了,會有新的生命生出來!--- 努力中!


 


許多好朋友常鼓勵我們:「真不容易啊!加油!」,許多客戶朋友看到我們的喜樂、樂觀覺得「很難得,不容易!」現在我知道,要把生命中、生活中所有的不容易交給主,就會變得容易、輕省了。


 


生病是軟弱,如果因為生病,讓先生的摯友回想起自己離神已遠,回想起自己可以為好友禱告,進而回轉向神,那麼生病也可以得到生命。我知道神可以使用軟弱。現在我知道軟弱的生命也可以被神使用。


 


神的心意是好的,是建造不是拆毀,我們的心被更新,我們的眼目被調整,我們的家庭更合一,我們的孩子也因為父親對神的認真,而對神更認真。


兒子雖然比較內斂,但擔任學校團契主席,事奉雖然小,但有願意的心,讓我們超感動(聯絡、關懷、司琴、詩歌觀摩,居然做到我們完全沒發覺)。


女兒積極追求愛神的心,讓我們欣慰(帶同學到教會的課輔班,同學的母親說:「自從孩子到教會後,脾氣變得好多了」)現在我知道「你的手製造我,建立我。詩篇 119:73


 


什麼是生命中重要的事?現在我知道,「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羅馬書 14:8」。


 


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「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!」,甚願我們這不配的生命,可以被神使用、榮耀神。


 


 


哈利路亞!讚美主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kchichi 的頭像
    cckchichi

    神掌權

    cck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