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長鳳:


 


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你的感謝,你一直是默默的關心我們,愛我們,常常接到你的簡訊,都讓我感動莫名,因為,這麼久沒有聯絡的朋友,甚至,我接到你的簡訊也沒有回覆你,可是,你都明瞭,都諒解我的不方便,與不知該如何回答,除了:謝謝!還是謝謝!你真美好!


 


我真的好感謝神,一直覺得自己實在不配得那麼多、那麼多、那麼多……的愛與關懷,可是神就是這樣的將你們眾人的愛,傾倒在我的懷中、心中!


 


昨天,我參加了久未參與的小組聚會(到一文的新家),我說:我常覺得自己是一隻鯨魚,需要生活在愛的海洋中(我需要好多好多愛的表達才會滿足),可是疆平不善於表達,常讓我們中間產生不愉快。最後-現在,我終於瞭解疆平說的:他是用生命來愛我,愛我們的家,守候我!我真的很愚蠢,但我也終於瞭解,那是多麼寶貴的愛,不是用言語,是用生命來守候、保護、陪伴我們!我好滿足!


 


今天,神又讓我有新的開啟,我依然是一隻生活在愛的海洋中,沒有匱乏的大鯨魚,因為你們每一個人的愛,澆灌、充滿我,我得到的是那麼的多,是我不配得的,是超乎我所該得的,我真是一個貪心的女子啊!也真是一個幸福的女子啊!是神賞賜你們給我,給我的家族!謝謝主!謝謝長鳳!


 


各位親愛的好朋友:


 


長鳳是我的好朋友(是我兒子幼稚園的好友的媽媽),因著他的信,讓我好有感動,他就像每一位你們:我最親愛的好友,隨時守候我,這是我真切的感動與感謝,針對你們每一位,我親愛的好朋友們,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愛與陪伴,謝謝你們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kchichi 的頭像
    cckchichi

    神掌權

    cck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