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幫女兒準備便當,雖然累,但晚上看到女兒說:「媽咪,今天的便當好好吃」這一切的辛苦都變得好有價值,早上送出去的高二熱血青年,回到家電力幾乎已經耗盡,但那個滿足的笑臉,真令人驚艷!幸福,就是這麼簡單!垂手可得!


 


當媽媽親自做的早餐吃膩了,就得求助早餐店,今天按照慣例,出門幫女兒買早點,中庭花園的地上,躺著一朵似乎剛剛才落下的茶花,是這樣的抓住我的視線只有一句話烙印在我心中:驚艷!


 


快快買回早點,確定女兒已經醒來,轉身去和我的「驚艷」約會,我端詳著它,這朵茶花肯定是早上飲完清晨的露珠後,滿足的、喜樂的、輕巧的翩然落下,我彷彿可以聽到「啪!」的一聲,迴盪在中庭,回頭一瞥只有我一人。


 




 


它依然是那麼鮮豔,生命力在花瓣中掙扎著,依稀仍在,依然栩栩動人,最特殊的是,它落下的姿態,真是優雅、絕美,那麼含蓄、秀氣,真的聖經中所說:「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


 



 


在大自然我看到上帝精心設計中的奇妙與美意,他的愛如此寬廣,顧念一朵小花,這朵花它不用做什麼,就可以榮耀創造主的美好,清晨陽光中的落花我對眼前的幸福,獻上感謝!


 



 


最近天氣時好時壞,有時前後兩天的溫差有十度呢,「春天後母心」是形容春天易變的天候,讓人捉摸不定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:春天是鳥兒築巢的季節,今年也不例外,我們家陽台又來了嬌客,這隻鳥已經在這觀察了一個禮拜,每天早上在窗口唱歌給我們聽,「啾~~啾!啾!啾!」有人在為我歌唱,真是幸福的時刻,他跟我一樣的心情,在讚美呢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kchichi 的頭像
    cckchichi

    神掌權

    cck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